基佬向女生寻求帮助是否搞错了什么③

佐助日记1:

我好像喜欢上那个白痴吊车尾了

什么时候开始的…呃,我自认为12岁的时候还是看他很不顺眼,还想著要杀掉他

14岁的时候忙著杀我哥,16岁的时候忙著杀团藏跟毁灭木叶

17岁的时候…似乎就喜欢上他了

好像跟上面提的没什么关系阿。

 

佐助日记2:

总而言之既然确定了心意,那么…该怎么做呢?

一般来说应该是要告白吧,但他只拿我当朋友,突然向他告白好像有点太突然了

所以要从追求开始?…我只有被一堆女人追还有被两个男人追的经验,追人的经验…可恶,为什么我必须去追求一个笨蛋吊车尾的男人阿…

但我的确是很喜欢他的,他是我唯一又是最好的朋友,想来想去

 

我只能杀了他了。

 

佐助日记3:

……不行!一不小心就进去了极端模式,那家伙好不容易说服我…我也不想再跟他过你追我跑的日子了,他最好就是待在我身旁,我用须佐罩他,他用九尾刷怪

我想这应该就是他所谓的协力了,反正我说是就是。

总之我在追求人这方面应该是跟普罗大众的方式有所区别的,看来只能去问有经验的人了,但是要找谁呢?卡卡西?

感觉他天天看的那本书似乎有很多相关的知识…但是跟他说的话我大概会被取笑,所以还是算了吧。

那么还能找谁呢?这么想的时候小樱出现了,她又用那种别扭害羞的表情看著我

希望她不会说要跟我一起旅行,我最近手酸

 

佐助日记4:

小樱又对我告白了一次,真不能小看女人,被我冷嘲热讽多年依然对我死心踏地…不,鸣人也是这样吧,虽然他拿我当朋友

实在不是很懂你们七班,虽然我也是七班的。

但这次我有理由跟藉口能完全的拒绝了,抱歉小樱,我喜欢的是鸣人

…等等,小樱在追求这方面虽然并没有成功过,但是对恋爱经验来说应该还是能提供一点有用的建议给我吧?而且小樱似乎对男人跟男人之间并不会太过排斥…,在我离开的那段时间也都是她陪在鸣人身旁…我想我应该可以从她身上知道一些这几年我所不知道的鸣人…怎么觉得有点生气。

总而言之小樱,我必须要永远的拒绝你,但并非是不把你当朋友,我希望能尽量传达出我既要拒绝你又需要你的想法。

 「小樱,我没有任何理由可以被你喜欢,我喜欢什么人也跟你无关。但是你很有用,而且你出现的时机也很刚好,下次…」

 

小樱哭著跑走了。

 

佐助日记5:

隔天我又去找了小樱一次,然后道歉了,那些只是幻术。

原因是水月听了之后觉得我不能对女生那样说话,与女生打交道实在太难了。

小樱勉强露出笑容,但听我说喜欢鸣人后眼角又开始泛泪…我感觉我又想毁灭木叶了。

等了小樱缓过来后,她笑笑的对我说鸣人那家伙对爱情这方面很迟钝,建议我直接打直球,送朵玫瑰什么的然后就告白吧。

说完她又哭著跑走了。

抱歉小樱,…谢谢你。

 

 

佐助日记6:

我照著小樱说的建议买了一朵玫瑰花,单独把鸣人约出来。

这是我离12岁那年终末谷离开鸣人所再次下的一个也许会改变我人生的重大决定,我要对那个吊车尾告白。

于是我先把玫瑰交给了他,他握住玫瑰的那瞬间脸红得跟香燐的头发一样

但随即又转成一副惊恐的表情,大吼你不是原来的佐助吧难道我又进了限定月读天啊!!!!!

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我认真的瞪著他,像蛇盯住猎物一样,一只手扶上了他的肩,吞了一口口水

我喜欢你,吊车尾

 

「佐助?」

 

不是朋友的喜欢,也不是对鼬的憧憬,你是我的唯一,我们注定是对方的另一半

这种心情,只能让我这么对你───

 

 

 

 

「杀了你。」

「…………………………………….」

 

今天的终末谷雕像听说又断了一只手臂。


评论(22)
热度(5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火龙果 | Powered by LOFTER